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表示不方便透露婚期:我真是讲不得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想过一个平静庄严浪漫的结婚仪式”

  本报讯 盛传将于21日举办结婚大典(虽然之前梁朝伟已经否认)的刘嘉玲,前晚在香港出席一个公关活动,自然被追问婚期。但刘嘉玲一脸甜蜜地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时间,因为“我想过一个平静、庄严、浪漫的结婚仪式”。

  大家不在乎多等一下

  刘嘉玲一身性感装束亮相,一出场就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虽然身有广告推广任务,但大家关心的只有她的婚期。对于她将在本月21日结婚的传言,刘嘉玲只说谢谢大家关心。

  “谢谢大家给我的关心和祝福,我想大家都很着急,等了那么久,那也不在乎多等一下吧,”这番话更让大家理解为好事将近,但刘嘉玲坚持不肯透露具体婚期和地点:“因为我想过一个平静、庄严、浪漫的结婚仪式,这是人生很大的一件事情,我想跟我的家人、我的嘉宾,都可以在一个非常和平、很安全的情况下完成这个仪式。我想到时候,到适当的时候,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外传已经叫朋友上交护照

  虽然刘嘉玲口不透风,但外界有消息说,刘嘉玲和梁朝伟已经叫朋友上交护照准备包机。消息还说,两人叫大家交来护照,会安排大家在泰国转机,前往泰国附近的一个小岛举行婚礼,届时她将穿婚纱及晚装。届时宾客将有80名左右,所有到场嘉宾的机票及住宿全部由新人埋单,只要观礼就好。但对于这样的消息,刘嘉玲没有否认或承认,只说“我真是讲不得”。

  前晚的活动现场,刘嘉玲透露自己已经试穿婚纱,心情“非常开心”。但关于男方已经做了哪些婚礼准备活动,她就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