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7.26大婚在即 郭台铭陪曾馨仪试奢华婚纱(图)

[提要] 郭台铭与舞者女友曾馨仪将于2周后步上红毯,前天中午,2人被目击在君悦饭店确认婚宴场地,而婚纱也确定在走高质感路线的名店订制,猜测这是一场豪华的喜宴……[我来说两句]

C.H Wedding本季推出的顶级订制白纱
C.H Wedding本季推出的顶级订制白纱

  将于2周后步上红毯的郭董郭台铭与舞者女友曾馨仪(狗狗),婚事始终受到大众瞩目,前天中午,2人被目击在君悦饭店确认婚宴场地,而婚纱也确定在走高质感路线的C.H Wedding订制,从婚礼细节看来在在显示这是一场豪华的喜宴。

  本月26日,郭董将喜迎第二春,为了迎娶美娇娘,不但在东区的订制珠宝店砸下150万元购买钻石项链、耳环,两人还千里迢迢飞至占地100公顷的捷克古堡拍婚纱照,十分浪漫,婚宴也选在君悦饭店盛大举行。

  9日中午,在君悦饭店人员陪同下,头戴棒球帽的狗狗,刻意低调的与郭董现身在3楼宴会厅,除了确认婚宴场地外,也将同楼层侧边的小厅一并看过,在交涉过程中,几乎全由郭董发言,狗狗则在一旁温柔的倾听。

C.H Wedding订制礼服,以大量的手工珠绣走复古华丽风情。
C.H Wedding订制礼服,以大量的手工珠绣走复古华丽风情。

  最令人期待的婚纱,则由设计师黄淑琦与艺人贾永婕合作的C.H Wedding负责,C.H Wedding婚纱强调设计感与质感,价格也走高档路线,许多政商名流都在这里制作婚纱,本季店上推出的顶级订制白纱一套就要价70万元。

  贾永婕昨接到记者求证电话时否认:“没有,如果有接到这个单子就好了,我们真的没有,绝绝对对没有这件事。”不过,依贾永婕过去接富豪之家的惯例来看,为不得罪客户,她除了否认,别无选择。

  狗狗的舞蹈恩师兼好友张胜丰仍未收到喜帖,他透露:“听说桌数很少,只邀请一些至亲和大人物。”目前担任中视《舞林大道》评审的他,也力邀狗狗婚后、最快8月到该节目担任评审;至于她是否“带球”结婚,他说:“真的没聊到这个,除非她主动告诉我,不然我不会主动问。”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周迅勇敢乘公交
·评审团评《赤壁》:最具娱乐性的国产大片
·先锋人物萧敬腾:给他一点时间 他给你一个天王
·追溯叶锦添:新《红楼》造型有“前科”(图)
·复旦教授谈《赤壁》 导演不知那时铜多值钱(图)
·组图:郑伊健蒙嘉慧共进晚餐吃出火 不欢而散
·7.26大婚在即 郭台铭陪曾馨仪试奢华婚纱(图)
>> 更多
娱乐社区
徐若瑄比基尼戏水
·刘嘉玲表示不方便透露婚期:我真是讲不得
·港媒爆朱玲玲罗康瑞互见双方家长 婚期已定
·小S买情趣用品跳蛋? 吴佩慈力挺(图)
·张庭考入上海师大 9月份当研究生学画画(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郭董 | 曾馨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