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越狱男米勒将代言中国品牌 报酬不如周杰伦

[提要] 《越狱》中那位帅得一塌糊涂的米帅日前选择为中国的一家服装品牌代言,全力进军中国市场,让人意外的是,尽管米帅魅力席卷全球,但此次代言的报酬却并未超过前任代言人周杰伦……[我来说两句]

《越狱》中帅得一塌糊涂的温特沃斯-米勒为中国一家服装品牌代言

  米帅爱上中国长寿面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说在电影院观看《全民超人》时发现,电影播映前的一个广告的男主角竟然是《越狱》中Michael Scofield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本以为是新一季《越狱》的宣传片,在结尾处却瞥见了国内某服装品牌的Logo,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昨日记者了解到,这组照片是米帅今年6月初为该品牌拍摄的宣传照。据该公司的周先生介绍,公司之前为配合新产品上市,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代言人。去年米帅主演的美剧《越狱》在国内大红特红,不少人向他们推荐。加上他们觉得品牌与米帅的气质很合适,所以在去年11月开始联系米帅,并且顺利签订合约。

  “我们觉得他的形象和气质与公司品牌很合适,至于人气则是次要的。”该服装品牌公司的态度很自然地让记者想到了代言费的问题。昨日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米帅来内地代言的身价其实并未超过原有的公司代言人周杰伦,“首先米帅并非美国一线艺人,同时在中国内地市场他还算一张新面孔。”据悉,从未来过中国的米帅有望于今年秋冬来华为代言品牌做宣传,具体时间和落脚城市目前正在确定中。

  关于这组广告,据了解拍摄时间是今年6月初,地点被放在了美国洛杉矶。广告中跟米帅搭档的美女是拥有中国、日本、巴西三国血统的名模布鲁娜·特诺里奥(Bruna Tenori-o)。在拍摄过程中,阳光率性的米帅会随意地走到工作人员的休息桌前,拿自己喜欢吃的小零食放进嘴里。拍摄结束时,正好是米帅的生日,工作人员悄悄地为他举办了一个中西合璧式的生日会,“有标准西式的香槟,有中西通用的蛋糕贺卡和鲜花,还有标准中式的长寿面。当他从化妆间走出来,所有工作人员都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歌。”据工作人员介绍,当米帅得知在中国,生日吃面条寓意“长寿”时,也似模似样地用筷子吃了起来。

  《越狱4》莎拉真复活了

  在洛杉矶拍摄广告,在洛杉矶赶拍《越狱4》,这就是米帅现在的工作。据米帅透露,《越狱4》将于8月在美国开播,“剧中将迎来了一位大家以为已经失去了的老朋友”,米帅的一席话从侧面证实了之前有关莎拉复活的传言。

  前日,《越狱4》前5集剧情在网上曝光了,告诉你“迈克的文身在第一集中还会派上用场”!在第一集中,Bruce回归,至于他为什么又会回来,这需要你自己往下看;LJ也将在本集中出现,不过他不会加入迈克尔和林肯的复仇计划中去;此外,莎拉也将现身,而SONA监狱的“黑老大”将不再出现,第一集中的主要角色都是我们熟悉的老面孔。在第二集中,新角色RolandGlenn出场,这是一个25~35岁之间、社交能力很差的电脑黑客。他将和迈克的团队一起工作来搞倒公司,但他是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该闭嘴的人,总是在错误的时间说一些错误的话。迈克和莎拉将在第三集中团聚,其他人还有林肯,Sucre、Ma-hone等。至于第四和第五集,一个名叫“Wyatt”的人突然出现在酒吧,他的任务是追杀林肯两兄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米勒 | 莎拉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