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0年《真情》为奥运停播 主持曹颖暂“下课”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证实,继《晚间》之后,该台的另一品牌节目、已经播出10年的《真情》也将停播,将在本月内告别荧屏。而随着这档节目的停播,主持人曹颖的去留则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湖南卫视虽表示“另有安排”,但却有消息传出“失去阵地的曹颖,将放弃在该台争当一姐,重新杀回京城发展”。

《真情》栏目为奥运让路

  网友猜测:停播可能涉“俗”

  《真情》可算作是湖南卫视当年的一大创新,它将两性情感问题、朋友间的争执、家庭矛盾、个人隐私公开化,同时又主动介入到这些事件之中进行沟通并进行协调,让许多濒临破裂的关系重归于好,赚取了不少家庭妇女的眼泪。后来,随着曹颖和辛唐米娜的加入,曹颖的煽情催泪加上辛唐米娜咄咄逼人,让这档节目增色不少,逐渐成为湖南卫视收视率较高的节目之一,曹颖也与李湘、谢娜一道,被外界传为湖南卫视“一姐”的争夺者。

  据一位叫“阳光”的网友爆料,本次湖南卫视对该节目的调整,主要是湖南卫视风向标改变,将以“高端取代娱乐”,但也有网友猜测,由于节目常常涉及到婚外情,加之吵架、动手的画面频频在荧屏上出现,可能是在广电总局划定的“低俗、恶搞”之列。

  湖南卫视辟谣:《真情》为奥运让道

  《真情》是否真的停播?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一位工作人员听完在电话中哈哈大笑:“不大可能吧,居然还会有这种消息。”但随后,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他称“《真情》确实在这月结束之后暂时不播了”,但他强调,“这主要是为该台即将推出的一系列奥运主题节目让道”。

  对于网络上盛传丧失阵地的曹颖决定离开湖南卫视,重新杀回北京卫视发展的消息。李浩却进行了否认:“她不会离开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将会为她量身定做一套专门的节目,我也没有听她说过要离开。”

  经纪公司回应:曹颖不是湖南卫视员工

  不过,曹颖经纪公司世纪冠雄的说法却与湖南卫视的说法大相径庭,该公司的宣传主管告诉记者,曹颖离开《真情》,只能说是她和湖南卫视终止了这一档节目的合作,“她与湖南卫视本来就只是合作关系,并不是湖南卫视的员工,因此说她和李湘、谢娜争一姐本来就很可笑”。张小姐还表示,曹颖和湖南卫视是否进一步合作暂时还未确定。至于是否回北京发展,张小姐却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她本来就是北京人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李浩 | 李湘 | 唐米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