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马伊琍封后 成世界上最被嫉妒的幸福女人

  7月6日,第九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在春城闭幕;奥运题材电影<破冰>脱颖而出斩获四项大奖,创下长春电影节有史以来一部影片货奖最多记录,可谓风光无线;然而另一位准奥运妈妈马伊琍却因为爱人文章的一次特别的爱情告白“破冰”而出,成为现场最热焦点,甚至主持人也为两个人真挚的爱情感动得潸然泪下,并称赞已经有孕在身的马伊琍:“孕味十足,这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伊琍最美丽, 伊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马伊琍
马伊琍

  伊琍,最美的绽放: “优雅而华丽的转身,是那份坚持与执着”

  或许是因为性格上的从容淡定和真实;在大家的印象中伊琍一直是一个低调,没有明星做派的人; 也正因为性格上的从容淡定和真实,才使得伊琍有着那份坚持与执着,扎扎实实的演好每一步戏,用作品来代表自己,来展示自己;正是这样的坚持与执着为伊琍的走红埋下了伏笔;从《还珠格格3》中紫薇的展露锋芒再到《奋斗》里夏琳的大红大紫,使得伊琍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也充分表现出了伊琍的表演才华和独具特色的个人魅力;如今,依靠《江北好人》加冕金鹿影后无疑是对伊琍多年累积最好的回报;而在晚会现场爱人文章浪漫的情书表白则感动了所有人,让大家坚定的相信这对本不被看好的姐弟恋会一直走下去,不为别的,只为那份执着而坚定的爱。

没有任何的炒作,也没有任何的做秀;伊琍用作品和事实告诉我们她是如此美丽的绽放着,让我们明白“优雅而华丽的转身,是那份坚持与执着”。

  爱情事业比翼飞,马伊琍成新一代独立女性代言人

  当颁奖礼上马伊琍怀着几个月身孕从嘉宾手中取过奖杯的时刻,那一瞬间不由得令人对马伊琍心生敬意,她的那份淡定自然和不服输;使得她能够坚守自己对爱对事业的执着;也使得她成为观众心头最喜爱的演员;如今爱情事业比翼双飞的马伊琍,俨然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生活中众多独立女性所欣赏和崇拜的代言人。我们有理由相信马伊琍一定会越做越好,勇敢的执着的追求着自己要的爱情,自己要的事业,自己要的生活。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