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晶王子文“回家探亲”“哥哥姐姐”送关爱

  2008中国“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选取四川地区的11名年纪在6到12周岁的孩子,成为“哥哥姐姐”网络频道志愿者的辅导对象,并在本月上旬由“哥哥姐姐”带领赴京,感受奥运会的氛围,参加暑期系列活动。

王子文李晶与弟弟妹妹
王子文李晶与弟弟妹妹

  近日,《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冠军李晶与影视新星王子文专程赶往四川接11名“弟弟妹妹”赴京参与公益活动。李晶正在重庆拍摄互动剧《有你就有戏》,在受到邀请后推迟所有通告,立刻奔赴成都与王子文等人汇合,赶往重灾区剑南镇。一行人随行携带了大量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前往清平小学。在清平小学李晶、王子文帮小朋友穿上此次公益活动的T恤衫,分发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看着在临时搭建的教室里认真学习的学生,李晶和王子文等人百感交集。

  在当地逗留一天,11名“弟弟妹妹”就随王子文等人赴京。在京期间王子文与更多的演艺界名人将带领“弟弟妹妹”参观观奥运场馆、登长城、看故、游动物园等活动。

  李晶表示“做为川籍艺人,会尽全力去帮助家乡父老。以后也会经常性的探亲。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希望家乡人能够拨开阴霾,和我们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