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杨幂参加《赤壁》点映礼 最期待金城武赞林志玲

  7月9日晚,刚刚被公布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晴雯的杨幂,与新“岩男郎”张峻宁,以及吴建飞、马天宇、张晓晨、柳岩、谢楠、彭坦等现在演艺圈炙手可热的多位明星一起受邀参加2008史诗巨制《赤壁》的点映礼,并共同观看了这部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史诗大片。



  当晚,杨幂和好友马天宇一同出席点映礼。现场,当主持人瑶淼询问马天宇最期待《赤壁》的什么时,马天宇表示最期待梁朝伟和林志玲的对手戏,结果在一旁的杨幂笑着说“俗不可耐”,但是随后瑶淼又问杨幂不俗的期待是什么,杨幂说最期待金城武,杨幂的回答让在场的观众们都笑了起来。在谈到《赤壁》中小乔的扮演者林志玲时,杨幂非常认可,认为林志玲本人是非常贴合小乔的性格,而小乔是温柔典雅的女性,导演选林志玲是非常适合的。

  近日,杨幂出演新《红》中最有个性的晴雯一角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相比之前网友们对于“额装头”等新《红》演员妆容的质疑,大家对于杨幂版的晴雯还是给予了肯定和期待。杨幂本人谈起在新版《红楼梦》时也表示:“叶大师才从《赤壁》忙完又到《红楼梦》,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林志玲 |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