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善良背后》再演坏女人 备有妙招战酷暑

陈紫函最新剧照
陈紫函最新剧照

  陈紫函《善良背后》再演“坏女人” 备有妙招战酷暑在观众印象中一直是大气的“平阳公主”、刁蛮的“郭芙”、火辣的“阿蛛”、性感的“青蛇”的陈紫函,随着一出《雪在烧》在各地热播,让她被套上了“蛇蝎美人”称号,“坏女人”类型的角色接踵而至的找上门来,目前正在江苏拍摄的一部名为《善良背后》的电视剧里,陈紫函再次饰演了为爱不择手段的女主角“肖燕”,与两度合作的保剑锋上演了一场为爱而伤的好戏。

陈紫函夏天拍冬天的戏
陈紫函夏天拍冬天的戏

  剧中陈紫函饰演的女主角“肖燕”出生贫寒,令她不达目的不罢休,并不择手段。她能够利用喜欢自己的“大头”设计陷害石梅以得到海峰(保剑锋饰演),还设计装成残疾获得海峰同情而跟海峰结婚。但最后,她一辈子都没能得到海峰的心,在报复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现在时值盛夏,跨足十几年人生的角色,陈紫函得穿着厚重的棉衣,在人造的雪景里演出,戏里描述是寒风阵阵,而拍摄时每场戏拍完脱下棉衣时,身上早已被汗水湿透。

大太阳底下,汗水一出脸上的妆就很容易花。陈紫函也自有自己的降热高招,除了小电风扇随时备着,导演一喊卡就对着脸直吹,防止出汗;结成冰的冰镇饮料也是在剧组拍摄时时常备着的,不仅是为了饮用也可以拿在手中降温。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保剑锋 | 肖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