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尚敬新戏《无敌三脚猫》 因缘巧合定片名

董博文
董博文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尚敬联合王牌编剧俞白眉的最新儿童喜剧力作《无敌三脚猫》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在谈及片名时,导演尚敬告诉大家正是因为主演董博文那张酷似猫儿的脸让他们有了这样的灵感,并且大赞了董博文的演技,称他是天才小演员。  

  董博文曾经出演过《看上去很美》中的方枪枪,人称“小王朔”。他在《房前屋后》中第一次和尚敬导演有了合作,因其表演起来自然,入戏也特别快,每次都能满足导演的需求。

当时尚导就对这个小男孩印象颇佳,并和编剧俞白眉说一定要给董博文拍一部戏。所以在这部以孩子为主的大型儿童戏剧里,董博文成自然就成了当仁不让的男主角。本来这部戏最初的片名定位《石头,剪子,布》,可是在一次无意中,在《房前屋后》的贴吧里,网友找到一张小猫照片,那个无辜的表情太像董博文了。尚敬导演看过之后也是大为惊讶,拍案大笑。当时就把片名改为《无敌三脚猫》,让这部戏真的成了为董博文“量身打造”了。

  《无敌三脚猫》是由欢乐同福影视文化公司和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制作,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目前该剧已经拍摄完毕,预计年底就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