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搭乘《秘密列车》 延续经典惊悚题材

  搜狐娱乐讯 日前,携奥运电影《破冰》出席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首映发布会后,王雅捷便匆忙赶赴《秘密列车》的拍摄工作。《秘密列车》是著名惊悚小说《梅花档案》的续篇,由王雅捷、于洋、周杰、张嘉译等实力派演员出演。

 

  该剧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中国组织一批著名核科学家成立原子弹的研制小组,将由北京乘秘密列车开赴大西北某核武试验基地。敌特分子获悉这一消息,随即密谋了一系列破坏活动,试图在路上消灭核专家小组,从而破坏我国的核武发展计划。为护送专家们安全抵达,我党派出以龙飞为代表的特护小组,在列车上与敌特展开了殊死较量。为打入敌特组织内部,龙飞不惜装扮成下线,潜伏至特务身边,不料此人并非爆炸案的真正实施者,敌特组织另有分支。由于一心寻找敌特踪迹,龙飞身陷囹圄,身份遭到质疑。为表清白,龙飞先后两次逃亡,终于发现了蛛丝马迹,原来针对国家核武发展计划的更大阴谋一直就在酝酿之中,敌特组织分支机构的最高头目仍未浮出水面。国家利益至高无上,一场场敌我错综、明暗互现的殊死搏杀就此不断展开。  

  可以说,《秘密列车》继承了张宝瑞小说系列一贯的惊险玄疑风格,在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中,将敌我错综、正邪难辨、明暗互现的斗争展现出来,追求一种心理上的紧张和刺激。 其中,智勇双全的龙飞、稳重精细的肖克、美艳狡猾的白薇、老谋深算的白敬斋等人物,形象丰满。而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复杂难辨:情人?敌人?知己?对手?正是在他们针锋相对的斗争中,故事被逐步推向高潮……

  王雅捷在剧中的身份更是成了剧中的一个亮点,她身份的曝露带来了更为惊人的秘密。为人物、情节的发展起推波助澜的作用。目前该剧已经在山西榆次开始拍摄,并且还会在敦煌、嘉峪关等地取景拍摄。 

  这次周杰的再度出手,加上王雅捷等实力派的联袂出演,我们有理由相信《秘密列车》将再创收视神话。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飞 | 王雅捷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