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公司突然解聘随身助理 周笔畅叛逃遭雪藏?(图)

  人生是一个圈。三年前,周笔畅轰轰烈烈地砸出500万“分手费”摆脱天娱公司签约乐林文化;三年后,周笔畅尴尴尬尬地迎来第二次“转会风波”。三年不到的时间里,周笔畅和乐林从“郎情妾意”走到“感情破裂”,如今一方被指“不力”,一方被指“难搞”,霸王条款、失踪游戏这样戏剧性的桥段都浮出水面,周笔畅再度成为超女合约纠纷的“女主角”。

  公司突然解聘随身助理

  上个月底,北京几家媒体先后收到了乐林公司发出的传真函,乐林公司在函件中宣布周笔畅的贴身助理张蓉蓉已被公司解聘。
很快,周笔畅将与乐林解约、转投新东家的消息在各大论坛上散布开来。张蓉蓉身边了解情况的朋友在百度贴吧和天涯等论坛爆料说,周笔畅目前正遭遇到她个人演艺事业的危险期。“周笔畅去年12月发行两张专辑,除了专辑发布会,距今已半年,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一场宣传活动包括签售和歌友会,本来计划在三月举办的校园歌友会也一拖再拖,最后不了了之。真实的情况是乐林正在忙于重组合并,并希望周笔畅与新公司续约,并且承诺续约后就开始校园巡演;不续就取消,周笔畅因为公司宣传不力,心生不满,不肯轻易续约,导致双方关系急速恶化。公司已决定停止周笔畅手头工作,也不会再为她接新的工作,现在周笔畅处于被雪藏阶段。”

  公司2000多万投资打水漂

  但乐林的员工说,乐林这几年倾尽全力和资源,就想好好做周笔畅一个人,“她要去美国公司就送她去美国,她要住酒店式公寓,公司就帮她常年包了一间住。公司前前后后在她身上投下2000多万,基本属于血本无归。”

  这位员工还透露,张蓉蓉代表周笔畅开出的一系列要求让公司很为难,“比如价码低于55万的商演不接,有其他超女在场的活动不去,不是国际大牌的广告不接等等。55万的商演价格,甚至比国内一些一线明星还要高,这导致周笔畅这几年的商演很少,几乎没有,做专辑又不赚钱,你说公司怎么盈利?”“这次她被解聘的导火索,就是公司想找张蓉蓉谈新专辑和周笔畅续约的问题,但是她明确表示她们不想跟公司续约,然后她和周笔畅就几乎消失了。总之,我们老板受打击特严重,现在已经把周笔畅的下半年通告都停下来了。”

  周笔畅要转投华谊的消息开始在笔迷间流传。而华谊兄弟的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周笔畅确实在和华谊秘密接触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乐林 | 张蓉蓉 |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