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于越亮相《男人装》不暴露也可以很美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16:52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影视明星于越为时尚杂志《男人装》拍摄的照片还未公开就受到大众关注,好身材也随之展露无疑,标准的模特身段,精致的五官。略带高贵忧伤的气质令在场的摄影师也赞叹频频。

  对于第一次尝试以性感造型示人的于越来讲,这次的拍摄“旅程”是紧张而奇妙的。一向温柔内敛的她总是有些担心过于暴露,但是看到拍摄结果时,于越表示非常满意并感谢摄影师化妆师的辛勤工作。

  知性婉约的透视效果,不但让人感受到她独有的魅力,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她的多面性。(文/小胖)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