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马荣成点评《风云决》人物 偏爱无名

  人物:步惊云、聂风

  看点:报仇之后如何发展

  作为《风云》漫画的主角,马荣成认为这两个角色是和他一起成长的角色:“一开始设计这两个角色的时候,考虑的是两个身负深仇大恨的年轻人。聂风风流倜傥、外形潇洒,而步惊云则显得更深沉和内敛。

但是随着故事的展开,这两个角色消灭了雄霸,报了各自的血海深仇,我不得不开始考虑这两个人在报了仇之后会如何发展。可以说,这十年来随着《风云》这部漫画的延续,步惊云和聂风这两个角色也有了许多新的变化。尤其是他们两个成为顶尖的绝世高手之后,我希望能够赋予他们更多性格上的变化。有的时候我甚至在想,步惊云和聂风已经成为了最厉害的角色,是否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最后我决定把故事延续下去,因为它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这两个角色也是和我一起成长的。”

  马荣成随后又补充道:“《风云决》中的步惊云、聂风和十年前《风云》中步惊云、聂风相比有不少性格上的变化。我想这种变化也是《风云》这套漫画得以一直延续下来的精髓之一,我相信大家在看《风云决》的时候会感受到这种乐趣。”

  人物:无名

  看点:遁世高手 超脱江湖

  无名是漫画《风云》中相当重要的一个角色,不过在十年前的《风云》中却没有出现。马荣成对于这个角色有特别的偏爱,甚至超过了《风云》的两大主角步惊云和聂风:“我认为这个角色是我理想中的一个人物。无名可以说是那种遁世的高手,虽然武功高强,但已经超脱在江湖之外,不会被世俗的事情所烦扰,那种洒脱和超脱的感觉相当吸引人。其实我个人在《风云》中最欣赏的也是无名这个角色,有的时候我甚至希望自己也能够变成无名这样的人,能够那么从容和洒脱。”

  人物:傲决

  看点:新增反派 令人兴奋

  傲决并不是马荣成创作的角色,而是导演林超贤加入影片的反派角色。马荣成对于这一角色评价道:“我不知道林超贤导演赋予这个角色什么样的性格特征,但是我相信这个角色应当是非常有意思的角色。林超贤导演为了这个角色,还在影片中引申出了许多原著漫画中没有的故事情节,这些情节应当也是相当吸引人的。对于《风云》的漫画迷们来说,在《风云决》中出现这样一个新角色无疑是令人兴奋的一件事情。”

  人物:断浪

  看点:成年之后 心理扭曲

  断浪是漫画《风云》中继雄霸之后的大反派之一,马荣成评价道:“步惊云和聂风由于泥菩萨的预言而受到了雄霸的特别关照,断浪只有暗自发奋修行,这种不公平最终也导致了断浪在成年之后心理上的扭曲。这个人物是《风云》漫画中让我觉得最有兴趣的角色之一。”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步惊云 | 聂风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