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超人气席卷全亚洲 《大珍珠》登陆上海滩

  日前,由保剑锋、岳跃利和殷桃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珍珠》带着全国收视第一的桂冠强势登陆上海电视台,著名演员岳跃利、殷桃出席了该剧的开播发布会,男主角保剑锋通过电话送上祝福,预祝上海收视再度夺魁。

  《大珍珠》在全国一经播出遍便引爆整个夏季荧屏,其中在深圳播出时以5.43的高收视夺得全年收视冠军,全国播出更是全线飘红,保剑锋人气也是再度爆棚。

男主角保剑锋因为正在杭州赶拍励志剧《我是一棵小草》,因故未能现身上海开播发布会,只能通过电话送上祝福。

  继《又见一帘幽梦》后,保剑锋再次迎来事业高峰。年初发行首张EP《万人迷》短短两个月勇夺内地销量榜第五名的好成绩,《可怜天下父母心》、《爱无悔》、《大珍珠》、《小城往事》、《又见一帘幽梦》等电视剧在大陆、港台及东南亚电视荧屏的热播,使保氏旋风再次席卷整个亚洲。

  据悉,刚杀青导演王小康新片《善良背后》的保剑锋马不停蹄的赶往苏州赶拍另一部新戏《我是一棵小草》,看来08年不仅是中国奥运年,更是保剑锋丰收年。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殷桃 | 岳跃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