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暑期档好剧连篇 刘芸华谊“潜力股”

《鹿鼎记》火热登陆全国
《鹿鼎记》火热登陆全国

  今年的暑期档真是好剧连篇,一古一今两部好戏火热荧屏。一部是云集超级明星阵容,由张纪中执导,黄小明、应采儿、刘孜、刘芸、胡可、何琢言等人联袂主演的的金庸经典古装大戏《鹿鼎记》火热登陆全国。而另一部则是由邓超、车晓、刘芸、印小天主演的情感偶像剧《艰难爱情》。据悉此剧广受观众喜爱,在江苏卫视首播后创造1.47的高收视并刷新08年江苏卫视电视剧的收视纪录。

  不难发现,有一个熟悉的面孔同时出现在两部热剧之中,先是在《鹿鼎记》以清新脱俗,恬静素雅的小郡主--沐剑屏出现,天真无邪和不韵世事的表情征服不少金庸迷的心。

而后又在《艰难爱情》中饰演车晓“林雨馨”的死党“于飞”,一个活泼可爱,极有爱心并且乐于助人的义气女孩。总是在“林雨馨”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关心和鼓励。难怪网友看完此片后大呼“知音少弦断有谁听”林雨馨能有于飞一个这么好的朋友真的是她的福气!而这两个风格迥异,相差几百年的角色均出自一个人之手,那就是“80后甜美女生”刘芸,刘芸最近的星途坦荡,可谓走势良好,趋成牛市,扯几句闲篇,在华谊投资的这两部热剧之中,麾下的一线演员云集,出演阵容强大,却均安排了新人刘芸加盟,这素有80后美女刘芸果然不简单,在若干大牌一线的挤压下,没有被淹没反而脱颖而出,可见其果然是支“潜力股”.

  据记者了解,《鹿鼎记》将于本月16日在首都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届时《鹿鼎记》的全体主创人员将欢聚一堂。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林雨馨 | 金庸 | 于飞 |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