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一热拍《如果没有你》 “罗一”南京受追捧

  近日,都市情感剧《如果没有你》在南京的拍摄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剧中每个演员都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尤其是女主角吕一,每天除了拍戏,就是练习对白,揣摩角色,好几场戏都要顶着炎炎烈日拍,一场戏下来,吕一经常是满身都是汗水。记得有一次,吕一在室外连续拍摄好几个小时,正好那天天气异常的闷热,累到最后吕一都虚脱了,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吕一还是硬撑了下去。

  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说,拍戏就是自己的工作,他们必须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才能在这圈内占一席之地。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对演艺事业的不懈的追求,吕一的事业正蒸蒸日上,凭借在《雪在烧》对“罗一”出色的表演,吕一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特别是学生,喜欢她的粉丝们为她建了专属网站和贴吧,每天固定有上千人在线为她加油呐喊。

吕一

  在南京拍戏期间,经常有影迷认出吕一,找她合影签名,虽然拍戏很辛苦,但有很多粉丝一直在支持着自己,吕一倍感欣慰。有一次,吕一跟随《如果没有你》剧组在南京某商场取景拍摄,当这场戏刚刚开始拍摄的时候,突然一营业员从店里冲出来对着正准备后场的吕一问道:“罗一,你的耳朵好了吗?”,当时吕一被这个问题一下给弄懵了。还来不及解答她的疑问,导演已经叫54321吕一出场了。拍完该场戏后吕一立刻冲进了那家服装店里解答了她的疑问。尽管这只是拍戏的一个小小的插曲,但吕一觉得很感动,很受鼓舞,因为自己演的戏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 罗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