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史上最性感秦可卿”曝光 唐一菲一丝不露

唐一菲
唐一菲

  备受关注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经历了昨日的“剧照门”事件后,有着“兼美”之称的秦可卿造型,于今日终于掀起了神秘面纱。然而,盖头下面并没有网友之前期待的“古墓丽影欧美喷血版”,与之相反,由唐一菲饰演的秦可卿,完完全全是一个含蓄、内敛、充满着中国女性性感的东方美人。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秦可卿的饰演者唐一菲,因为之前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震撼了国人的审美神经,被媒体喻为“史上最性感的秦可卿”,这引得不少网友对剧中的秦可卿——男人们眼中的“性感女神”的造型浮想联翩。

  官方最新公布的唐一菲版秦可卿造型,与之前大家的揣测大相径庭,在黑色、紫色、淡金等性感色系的描绘下,一丝不露,却勾勒出充满东方女性魅力的古典性感女神形象,与张扬暴露的西方性感相反,重新诠释了东方性感的定义!

  知名某时尚杂志也看中了唐一菲版秦可卿不暴露、但浑身上下散发出的中国女性性感,选择了唐一菲的秦可卿造型作为本期杂志的封面人物,古装剧定妆照登陆时尚杂志封面,在娱乐圈事件簿上屈指可数,除《霸王别姬》时期的张国荣造型和《梅兰芳》电影中的黎明舞台造型之外,名列第三的恐怕就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备受争议和瞩目的性感“秦可卿”唐一菲了。文化名人洪晃用了“一丝不露,性感至极”来形容她眼中的唐一菲版秦可卿。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