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晴《磨坊女人》热播成今年电视新宠儿

  从《磨坊女人》中的那个叛逆的凌姑,再到《杀虎口》中胸怀大志的旧社会妇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新晋女演员吴晴总是能给人一种神奇的能量,催促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向她靠近。

吴晴《磨坊女人》剧照

    然而,出生在移民城市深圳的吴晴,从小就有着海边人特有的朴实和真诚,美丽的大海也造就了吴晴像海水一样的宽阔心怀,温柔里又有着博大的胸襟气魄。不管遇见什么事,吴晴从不斤斤计较,总是保持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也因此使她多了份朋友间的信任,喜欢她的人也是多之又多。而一向喜欢简单生活,心直口快的她就像她在《杀虎口》中饰演的角色一样有着小“愤青”感觉。为了剧中所扮演的一个旧社会的妇女吴晴是豁出去了,任凭剧本演绎,非达到最好的效果不可。

    每次谈到和当红的女演员刘亦菲、黄圣依等人是否有着竞争关系时,吴晴则坦诚的回答“我就愿意大家一起很热闹,大家坦诚相待,我是暴脾气,不喜欢争来夺去的,大家是在为广大观众贡献好作品那才是最重要的”,可能就是因为这样鲜明的个性,08年的荧屏热播的《磨坊女人》、《彩信一月追》、《聊斋》的导演都不约而同选中了吴晴,也因此造就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一点不亚于刘亦菲、黄圣依等圈内老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 黄圣依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