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琳一面是水一面是火 横垮两戏收视创高

  曾在多部热剧中所塑造的淳朴温婉形象的刘琳,演技广受各界认可并为大众所喜爱。近日,同由刘琳主演的特工题材悬疑剧《五号特工》和都市情感题材剧《香樟树》,在多家电视台热播后再次卷土重来,占领暑期档。两戏中刘琳一下是一个干练机智的特工组组长,一下又变成上善若水的邻家女子,可谓一面是水是一面是火,横跨两戏的她以宽广的戏路和出众的角色把握能力,再创收视新高。

《五号特工》刘琳
《五号特工》刘琳

刘琳
刘琳

  近两年来,刘琳一直本着少而精的原则,出演的片子虽然不多,但每一部都塑造了全然不同的形象,让人记忆深刻。如即将播出的知青题材电视剧《原谅》和刚杀青的革命史实电影《同心》,两部戏又是两种风格的演绎;她说:“每一次变化,都在证明我的实力。我没有走商业路线、偶像路线。当然,如果大家都能喜欢我的话,我当然高兴,但是观众是否认可我的演技,才是我最看重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