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怀抱清新自然 长城脚下彰显魅力


  对于“性感”,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界定,很多人都会简单的把性感界定为穿得少,其实,性感分为三个层次,第一是内在气质,第二是举手投足引起的感觉,第三才是迷人的体形或健硕的外表。不过很多人总是把这三个层次倒过来,先入为主。

  最近备受时尚杂志青睐的演员黄觉,也受邀拍摄了一组以性感为主题的大片,并说出了自己对性感的理解。

  此次的拍摄地点选在了非常具有特色的地标性建筑——“长城脚下的公社”,取景为由日本设计师古谷诚章所设计的“森林小屋”和由中国设计师安东所设计的“红房子”。

  为了很直观地表现性感,杂志编辑为黄觉准备了衣领开口比较低,而且比较薄透的衣服。拍了几张照片后,效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于是摄影师建议黄觉换上自己的衣服,再来几张试试。没想到,黄觉就用自己最普通的衬衣拍出来都有很好的效果,没有裸露,同样给人一种性感的味道。在当天的水雾笼罩的群山和清新翠绿的植被的环绕下,黄觉那种独有的性感愈发得以彰显。

  其实性感并不一定就要裸露,对于此次要求的“性感”这一主题,黄觉表现得相当好,但是和裸露无关。黄觉的性感,是一种从内在散发出来的感觉,也是只有他能表现出来的特有的味道,单看他工作时专注的表情,你就能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性感。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