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女友要找靠谱的 “士兵”后再塑黄埔军官

  经过了在演艺圈里十载光阴的摸爬滚打,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李晨早已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中至少刻下了两个让人难忘的名字——《十七岁不哭》里的简宁和《士兵突击》中的吴哲,而前不久,他又凭借影片《极限救援》的东北的哥获得了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具潜力男演员奖。近日,在云南腾冲赶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李晨,在片场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聊起自己的新角色——黄埔军校出身的国民党军官张立宪,他将不再保持“平常心”,而成为一个很酷的军人;谈到自己的情感话题时,他坦言以后要专门拿出时间来找个靠谱的女朋友抓紧把终身大事办了。

  拍《士兵》让我“顿悟”

  早在《士兵突击》之前,李晨就在《十七岁不哭》、《刑警本色》等剧中有出色的表现,但真正让他蹿红的还是那个以 “平常心”为口头语的吴哲。对于接拍 《士兵突击》,李晨认为是自己演员生涯中的一次重大转折点, “虽然以前我演的《十七岁不哭》那些戏还算有些影响,但其实我在拍 《士兵》前都是在演着玩,直到碰上康洪雷导演,才发现原来演戏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学,康导跟我聊天时告诉我,要玩也要玩得专业些,可以说从那以后在演戏上顿悟了。我很庆幸,自己上对了船,加入了一个好的团队,碰到了一个好的角色,这非常重要,当年拍 《士兵》是这样,现在拍 《团长》也如此。”

  对于吴哲这一角色给自己生活带来的改变,李晨直言不讳:“可以说对我的生活改变太大了,现在比以前多了不知多少好朋友,他们也都在默默支持我。我在片场拍戏时他们经常会来探班,还带来很多礼物,我感觉现在就算把我扔在全国任何一个城市,我都不会孤独的,这对一个演员而言是多么大的成功和喜悦。”

  “团”里爱上风尘女子

  虽然 《团长》基本上是 《士兵》的原班人马出演,但其中一个变化却格外引人关注,那就是有了情感戏,剧中增加了刘威葳和新人袁菲两个女演员,而剧中李晨扮演的张立宪就爱上了袁菲饰演的风尘女子陈小醉, “按常理说张立宪得娶个大家闺秀,可是剧中他就偏偏喜欢上了一个风尘女子,其实在那个动乱的年代,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李晨认为这种不合常理就是《团长》最让人耳目一新的地方,“你永远想象不到下一集会发生什么,我们刚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看了都感觉很崩溃”,李晨表示《团长》就是要挑战观众的承受极限, “涂炭你的灵魂”。李晨坦言,自己在 《团长》中遇到的最大挑战并不是感情戏,而是要讲四川话。

  李晨还向记者透露,由于近期连降大雨, 《团长》的许多室外戏被迫暂停,原本预计7月杀青的这部电视剧可能要延期了。此外,目前 《团长》尚未拍摄的大多是战争戏,鉴于片场正处于雨季,剧组可能会转场到昆明进行拍摄。

  女朋友要找独立的

  饰演吴哲的成功,让原本一直半红不紫的李晨迅速成为影视圈里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片约不断。“从前年拍完 《士兵》后,我基本上就没闲着,马不停蹄地到处拍戏,我总觉得,人的时间是有限的,特别是青春时光是短暂的,我尽量选一些好的作品来拍,尽量多地给观众留下一些好的角色。”但随着人气的上升,李晨也同样遇到了演艺圈里当红明星们最头痛的情感问题, “我也很想找个靠谱的女朋友抓紧时间结婚,我家里人也一直在催,而且像你们上海那个跟我同名的主持人李晨也都结了,有不少影迷还在我博客上留言问我什么时候把事办了。但我确实现在工作太忙,没有太多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感情,再加上现在我拍的很多戏都像 《士兵》一样,纯粹男人戏,连个女演员都没有,我们几个 “士兵”在一起时喝酒都还开玩笑说,以后别再接这样的军人戏了,再拍下去恐怕就成 ‘断臂山’了。”

  而对于自己所说的 “靠谱女友”的标准,李晨最大的要求就是“各方面要比较独立”,要有自己的工作、生活空间, “像我们这些演员,一进组就抛家舍业的,短的也得一两个月,甚至有时候半年都见不上人,哪里有时间去谈恋爱,所以下一步得专门拿出一段时间来把这事办了。”至于未来女友的工作性质要求,李晨却处于 “两难选择”之中, “如果找同行吧,两个人倒是有共同语言,也都能互相理解,对工作有帮助,但坏处是如果都出去拍戏了,那家里的事谁管?而且我也交过同行的女朋友,这方面有体会。但如果不是同行,可以有时间在一起,但或许她对我的工作性质、方式会因为不了解,导致两人沟通不好,所以还是随缘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宪 | 吴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