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邓超倾心窦唯音乐有禅意 《李米》之后欲再合作

邓超出演李米的猜想
邓超出演李米的猜想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邓超挑梁主演的华谊都市情感力作《艰难爱情》就要在江苏卫视播出大结局了,而他本人日前也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聊电视剧的时候,邓超突然话锋一转,说其实自己和周迅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也可称之为“艰难爱情”。在电影没有曝光之前,记者率先向“知情者”邓超了解了电影《李米的猜想》的部分情况。

  邓超告诉记者,《李米的猜想》是他和导演曹保平、周迅的首度合作,回想从拍摄到上映,刚好一年的时间,在这部电影中,周迅饰演的出租车司机李米,苦苦的找了她的男朋友“方文”(邓超饰)四年,“爱一个人你可以等多久”——李米的台词便充满了爱情艰难的苦涩,而邓超饰演的方文却始终游走在女主人公的爱情之外,他的所思所想所为,全部都在观众意料之外。

邓超谈到剧情,卖关子地说:“这部电影的故事,绝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它讲述的是一个狠狠爱的理念,这也是曹导这个本子当初一下吸引住我们的原因,而且片子的镜头语言非常动感”,但是邓超表示,对于剧情现在还在保密阶段,可以谈谈的倒是这部影片的音乐。

  对于电影配乐,邓超显得津津乐道,他说成功的电影往往配乐特别重要,自己喜欢的影片他也会收集原声碟来听。而此次担纲《李米的猜想》音乐制作的窦唯,也被邓超称为“又一个意外”。他表示他个人非常欣赏窦唯音乐中的禅意,邓超说:“他的音乐我觉得有时候更适合练瑜伽的时候听,比起他早期的作品简直天壤之别,有时候让我觉得特别沉静和深邃,窦唯的灵性一直融化在他的音乐里,他为《李米》创作音乐是让我们都特别兴奋的一件事。”邓超还表示,他比较认同能沉静、沉淀自我的人。通过《李米的猜想》,拉近了他对窦唯的认知,同时他也表示,下半年自己的音乐计划已经在筹备过程中,希望和风格不同却能灵魂相通的音乐人合作。邓超说:“我知道窦唯对中国的古文学做了很多研究,相信和他合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感受到很多不一样的音乐。”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 窦唯 | 周迅 | 方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