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拍 赵琳王珞丹姐妹情深

赵琳
赵琳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又一部青春大戏《我的青春谁做主》正在热拍中。剧中由赵琳和王珞丹饰演一对表姐妹。两人不仅在戏里是姐妹,在戏外也俨然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姐妹。

  片场麦霸

  有一场戏拍的是在KTV里唱歌的情景。由于唱功不俗,剧中设计演唱的《想唱就唱》很快就通过了。这场戏拍完后,大家余兴未了,在工作人员转场的间隙,赵琳和王珞丹就拿起麦克风又合作了一把《Super Star》。刚刚还在沙发上文文静静坐着的两人,转身一变,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了起来,两人兴致非常高地当了一回麦霸。顿时片场也满是歌声、笑声、尖叫声。

  女人本色

  拍戏的间隙,赵琳和王珞丹常常聚在一起研究有当地有哪些好吃的、收工之后要去吃什么、哪家小店的衣服好看等等,可谓是尽显“女人本色”。

  有一回还没到赵琳的戏份,赵琳还在家里等着。王珞丹突然打电话来说:“姐,你提前过来点,我发现一个卖衣服的小店,很有意思,我在这已经买了好几件衣服了,你赶紧过来看看啊!”

  除了逛街,吃是赵琳和王珞丹的另一共同爱好。她们会在转场的时候,满大街地找鸭脖子,或者买根冰棍消消暑。“我们就是那种会突然地想起一个什么东西,然后就一定要去买的人!”赵琳笑着说。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