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湖南卫视:有人造谣 节目场地根本没人淹死!

[提要] 今日有媒体报道:湖南卫视热门节目《奥运向前冲》节目的制作场地内,因善后工作不当,淹死了一个小孩(点击查看新闻),对此消息,湖南卫视发表声明予以否认……[我来说两句]

《奥运向前冲》是当前收视率很高的体育竞技节目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一则报道再为08年事故多发的娱乐圈“添上”沉重的一笔:有网友在某论坛上爆料,称湖南卫视在当地很受欢迎的《奥运向前冲》节目的制作场地内,因一个挖出的深坑内水没抽干的缘故,淹死了一个小孩。该爆料者还称,节目制作方和小孩家属方面已经私下了结。而有部分媒体也报道称:湖南的一些媒体同行表示已经听说了此事,但是对最后究竟怎样处理的问题还不清楚。

  搜狐娱乐马上连线了湖南卫视宣传科,湖南卫视表示,一切问题都去看湖南卫视网站上的声明。在声明中,湖南卫视否定了该栏目的录制场地发生过淹死人的事故,称“《奥运向前冲》节目制作场地和节目制作过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人溺水身亡的事件”,而对于最先曝出此事的人,湖南卫视谴责说“该消息的提供者,恶意杜撰事实,混淆视听,严重损害了栏目和电视台的合法权益,我们保留依法追求其责任的权利。”

   《奥运向前冲》栏目组辟谣声明

  近日,我们发现有人在网上散布谣言,称在《奥运向前冲》节目场地淹死一个小孩。现《奥运向前冲》节目组郑重声明如下:

  节目组在节目制作场地采取了完善、有力的安全措施,以确保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人身安全,《奥运向前冲》节目制作场地和节目制作过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人溺水身亡的事件。该消息的提供者,恶意杜撰事实,混淆视听,严重损害了栏目和电视台的合法权益,我们保留依法追求其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奥运向前冲》栏目组

  2008年07月10日


影视节目频频发生事故 天灾还是人祸?

  ◎新闻回顾
  安装调试爆破点惹祸 《我的团长》一死两伤
  8日,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在拍摄一场战争场面时发生重大事故,来自西影厂的烟火组组长在演示时被一块弹片穿过胸部不幸去世……[详细][评论]
节目事故


  ◎新闻回顾
  《赤壁》片场起火1死7伤 道具被毁满地狼藉
  2008年6月10日,昨天(6月9日)凌晨3点多,《赤壁》剧组在位于昌平区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内拍摄撞船镜头时发生火灾,两艘仿古战船突然起火,造成1名群众演员死亡7人受伤……[详细][评论]
节目事故

  ◎新闻回顾
  好莱坞环球影城烧12小时 诸多电影场景被毁
  据洛杉矶消防队称,火灾起始于环球影城占地400英亩的纽约场景并伴有爆炸,火势很快蔓延开来,大约30分钟内就已经焚毁了至少一个大型摄影棚和几栋其他建筑……[详细][评论]
好莱坞大火
survey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