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给他一点时间,他还你一个天王

返回首页
萧敬腾,超级星光大道,星光帮,王子的新衣,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第二天就是台湾第十九届金曲奖,再之后,华纳在淡水的渔人码头将为萧敬腾举办一个新歌发表演唱会,不设门票。这是华纳自孙燕姿之后,唯一一个全部投资不考虑回报而作的一个演唱会,他对华纳的重要,不言而明。
萧敬腾,超级星光大道,星光帮,王子的新衣,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台北,湿热的城市,没有想像中那么现代,反而像内地沿海的一个小城市,但人们和善而礼貌,同时又蕴藏着诸多的惊喜,就像萧敬腾。
  坐捷运(地铁)大约一小时,到达淡水,这个被郑智化演唱过的城市,淡水河缓缓流过,就在淡水河畔,渔人码头,一个三层、约30米高的舞台平地而起,它是萧敬腾的舞台。放眼四周,人山人海,舞台周围、河边、街道、停车场……到处是萧敬腾的歌迷,问旁边卖饮料的台湾阿伯估计这会有多少人时,阿伯说“3万人总是有的”。
  甫一出场,《王子的新衣》的头一句,我呆住了,不是没听过,不是没想到。而是怎么也无法把舞台上这个光芒万张的萧敬腾和两天前那个平和羞涩的大男孩联系在一起。不仅仅是震撼。
萧敬腾,超级星光大道,星光帮,王子的新衣,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他安静,沉稳,又很爵士范儿
萧敬腾,超级星光大道,星光帮,王子的新衣,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他和徐若瑄一起跳舞,虽然紧张;他和方大同一起R&B,虽然生涩;但都掩盖不住他与生俱来的光芒。
  他演唱Daniel Powter的歌,让伴奏的Daniel Powter本人惊诧,而结束后,Daniel Powter掩盖不住对他的欣赏——“他完全依照自己的理解唱出了我的成名曲,而且精彩”。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燕赤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