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男星妈病倒 《发胶星梦》紧急换角

  百老汇欢乐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自7月5日登录上海大剧院以来,凭借其悦耳上口的歌曲、跌宕紧凑的剧情、热辣动感的舞蹈引得演出场场爆满;再加上幽默风趣的台词,剧场内笑声不断,沪上观众反响热烈。

  但是,记者注意到,在最近几日的演出中,扮演发胶女孩特蕾西妈妈的杰瑞·奥布莱有所更换。

在《发胶星梦》主演北京媒体见面会上,记者也没能见到一号男星妈杰瑞·奥布莱。带着疑问,记者在与演出方取得联系后得知:因为不堪上海近期持续的桑拿天气,剧团已有两位重量级星妈相继病倒,其中扮演特星妈艾德娜的杰瑞已经被替换,黑人妈妈还在带病坚持。  

  重达10磅内衣热坏男星妈

  在《发胶星梦》中,星妈艾德娜是仅次于特蕾西的剧中灵魂人物之一。杰瑞·奥布莱的男扮女装,也为此剧增加了亮点。

  为了让扮演这个角色的杰瑞显现出重达200多斤的女性身材,服装设计师特意为这个角色设计了一款特制内衣,并在其中添加了许多“辅料”——硅胶。由此,这套硅胶内衣重达10磅,对全场需要又唱又跳的演员来说,裹着这样的“包袱”,实在是很大的考验。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这个内衣穿着非常热,每次演出前都会先放进冰箱凉一下,随后再让杰瑞穿上。但无奈上海持续多日的桑拿天,即使有冰箱冷却,在跳满全场后,配戴特制内衣的杰瑞还是大汗淋漓,随时有中暑的危险。再加上水土不服等原因,正式演出没几日,男星妈便病倒无法登台,剧组只得紧急启用替补演员。好在百老汇演出有着成熟的演员替换机制,一号男星妈杰瑞的病倒并不妨碍演出的顺利进行。  

  一号男星妈将现北京舞台

  在紧急换角之后,杰瑞·奥布莱目前处于休息恢复状态。演出方向记者透露,杰瑞目前并无大碍,通过调整,完全可以在近日重登舞台。而北京近期的雨水较多,相比上海,天气并不十分闷热,到时对于《发胶星梦》的演出十分有利。

  特蕾西的扮演者布鲁克林也告诉记者,相信7月25日至30日的北京之行,将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届时,她将和几位星妈一起提前将今夏的北京“引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瑞 | 艾德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