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麻辣”评委扮乘客 高凌风“骗”来了空姐太太

  记者刘畅报道 久经沙场的娱乐节目“麻辣”主持人高凌风最近又有了新活,不选歌手,开始为江苏卫视南航空姐招募大会当评委。高凌风自曝,他曾“骗”来一位空姐太太。

高凌风

  台上嬉笑怒骂的高凌风有着风流倜傥的过去,林青霞、邓丽君、胡慧中这些花旦名角都曾是他昙花一现的往日恋情。如今在走过了两次失败的婚姻之后,第三次步入婚姻殿堂并成了疼老婆爱孩子的好男人,都是因为受了这位“前空姐”妻子的感化,浪子回头,“我们在飞机上相识,她的气质让我一见钟情,而她对生活的热爱让我从一个不归家的流浪者转变成居家男。追求她的过程对我来说,比以往任何一次恋爱都来得困难,我不知道是‘骗’来了这个老婆,还是‘抢’来了这段幸福婚姻,总之对于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我是什么招都用上了。”

  因为与空姐的这段婚姻,让高凌风对空姐选拔多了自己的看法。相比《绝对唱响》的评委工作,他这次选择的是一个插科打诨的角色,“选歌手那是我的专业,而对于空姐这一行来说,我是个门外汉,所以我大多是站在第三者的旁观角度来看。我还是负责娱乐气氛,让大家开心。”歌手出身的高凌风更是三句话不离老本行,笑着打趣说:“如果哪个选手歌唱得好的话,我会额外加分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