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天津京剧院送戏到津南 曲艺团南开献艺

  由市文化局举办的“共享文化成果,共建和谐家园”市区县公益专场演出活动昨晚在津南大剧院拉开了帷幕。天津京剧院为津南的观众献上了一台颇具实力的精彩演出。

  整台演出给观众的感觉是安排得当,精彩不断。首先登台的是久演不衰的折子武戏《三岔口》,由国家一级演员胡小毛和优秀武生演员张正春主演;接着是由国家一级演员王长君和优秀青年老旦演员林丽主演的经典剧目《穆桂英挂帅》“捧印”一折;周力、陈嫒和刘志强共同演绎了人们耳熟能详的现代京剧《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一折;演出的压轴大戏是天津京剧院原创经典剧目《华子良》中“戏敌下山”一折,华子良的扮演者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二度梅”获得者王平。

  演出结束后,热烈的掌声充满整个剧场,津南群众兴奋地说: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看的戏,真是太好啦,感谢天津京剧院冒着炎热的天气送来这样有看头的好戏。

  又讯 昨天下午,由南开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奥运在南开 文明伴我行”综合曲艺专场演出和“共享文化成果、共建和谐家园”主题演出同时举行。天津市曲艺团天津时调优秀青年演员刘迎演唱的天津时调《喜荣归》,全国评书大赛金奖获得者宋丹红、王静表演的对口评书《夜诊》,国家一级演员刘西雨、许秀林表演的相声《学的艺术》获得了满堂喝彩。全区12个街道3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记者何树青 实习生张珣 李菁 汪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子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