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艰难爱情》收视破纪录 邓超圆满摘得爱情果

邓超最终收获真爱
邓超最终收获真爱

  今年江苏卫视的暑期档热闹非凡,3部爱情大剧加上新空姐电视选拔大赛,火热的爱情加上美丽的空姐,将整个夏季包装成了“炫美燃情季”,在这个特色鲜明的荧屏主题下,最先上阵的爱情独播剧《艰难爱情》一亮相就备受关注,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飚红,今晚本剧大结局即将上映,为江苏卫视独播所制作的新版结局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引发暑期爱情热 收视破纪录

  《艰难爱情》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关注,剧中主人公以金钱为武器追求爱情的行为饱受争议,一度引发“掺杂了物质的爱情还纯不纯净”的话题,在每晚播出过程中观众们的短信留言超过五千,本剧从收视热产生讨论热,在好看的同时又好说。

正是凭借精彩的情节和发人深省的内涵,在暑期档电视剧强强竞争的形势下,《艰难爱情》杀出重围,每日霸占了黄金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并且越爬越高,创造了1.47破纪录的全国收视率,为江苏卫视七月的爱情剧攻略开了漂亮的头。对此,江苏卫视负责人表示:“其他电视台暑期主打韩剧,港台剧等引进剧的同时,江苏卫视选择了差异化,推出了符合频道定位的爱情独播剧,形成贯穿7月的爱情话题,现在收视的结果证明策略是成功的,马上播出的《别爱我》和《甜蜜蜜》同样是精品爱情剧,希望观众们喜欢。”

  新结局曝光 邓超圆满摘得爱情果

  在开播之前,就一度爆出《艰难爱情》更名修改结局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可谓是动得非常突然,这让之前通过一些地面频道或是影碟看过本剧的观众对新版本充满了好奇。

  据记者了解,变脸之前的结局为:孟皓(邓超饰)融化了林雨馨(车晓饰)内心的坚冰,但自己也坦白当初雨馨前男友郝良的火灾意外是自己一手设计的,并且自首入狱。虽然旧版中最终“钻石王老五”孟皓获得了爱情,但是结局难免显得悲情,让观众唏嘘不已。而今本剧收官,新结局也千唤万唤始出来,在今晚即将到来的结局中,入狱的内容已经被删掉了,郝良家的火灾也不再和孟皓有关系,有情人将终成眷属。

  针对删改结局原因时,记者采访了出品方华谊兄弟,对此解释:“都是观众的要求,之前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引起热议了,很多观众都认为孟皓这个角色本不是坏人,对周围的人充满了包容,他对林雨馨的爱更是纯净的,没有必要去害情敌,为什么要落得入狱的下场呢?因为更多的观众想看到男女主角大团圆的结局,我们就对剧情进行了修正,相信观众会满意。”

  特别提醒:《艰难爱情》今晚19:35江苏卫视情感剧场大结局,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孟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