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女主持姜丰的可爱混血双胞胎宝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前央视名嘴姜丰 中英混血龙凤胎可爱到爆 

  好可爱的宝宝啊,

  俺妈说,看看漂亮宝宝的照片自己的宝宝也漂亮,现在转发别人的漂亮宝宝和各位共同分享!

  这里的两个宝宝是龙凤胎,老大是哥哥,叫大宝。老二是妹妹,叫二宝。

  宝妈是首届国际大学生辩论会的冠军,CCTV里学历最高的主持人。

  宝爹是英国人,据说宝妈在英国进修的时候与宝爹相识、相知、相爱滴!

  出生时,大宝5.5斤,二宝5斤

  俺家大宝脾气大,性子急,嗓门亮,最大特点是只要醒来就得立刻开饭,一分钟也等不得。他放声大哭之前,先哼叽两声,算是给爹娘个心理准备,如果哼叽完还没吃上,那就山蹦地裂啦。在医院的时候,我的房间离婴儿室隔着好几个门,我夜里熟睡中都能被宝宝甲的大嗓门叫醒——我能在几个孩子中成功分辨出大宝的哭声。

  除了哭得急促、嘹亮,宝宝甲还爱鲤鱼打挺,这招早在肚子里娘就领教了。

  二宝性格截然相反。二宝比老大长得漂亮,是个小美女,且性情温和平静,有什么不舒服皱皱眉头,也是典型的美女蹙眉,哭起来的声音也是娇娇柔柔,细声细气。通常,新生儿不通过衣服的颜色是看不太出来性别,可是,大宝长得就象个男孩,而且还相当 tough;而二宝长得就象个女孩。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