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郭珍霓话剧《谁爱谁》中专心塑自我(图)


  搜狐娱乐讯 反应现代人爱情观的都市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于7月9日起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凭借《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等一系列热播剧集中的精彩表现而受到大众关注的实力演员郭珍霓参演该剧。郭珍霓作为近年走红迅速,并且获得观众认可的为数不多的新人之一,她塑造的人物情感真实,演技清新自然。而这次接演话剧《谁爱谁,爱谁谁》,郭珍霓却是推掉了好几部电视剧毅然选择了在话剧舞台上释放自我。

  谈起推掉其他电视剧,选择专心演绎话剧,郭珍霓很坦然。

她表示,自从于中戏毕业以后,一直很希望能再次在话剧舞台上发挥一次,因为话剧和电视剧有很大的分别,电视可以分阶段拍摄,可话剧一旦开幕就要一直战斗到最后,这对自己无疑是极好的磨练。所以当昔日恩师邀请她加盟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她立刻答应了,对演戏的热爱让她决定回归舞台,重新塑造自己。

  郭珍霓在剧中要一人扮演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一个是经历七年之痒对婚姻彻底失望的妻子,一个却是正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清纯少女,如此反差之大的两个角色,令她在排练的初期也曾遇到困惑。经过一次又一次反复排练,自己重新整合剧情,对剧本的切身理解,对角色情感的渗透,完全主动性的融入故事之中,她逐渐在心中建立起了两个完全不同的身份,即使上一幕还是那个失去婚姻的落寞女子,下一幕她便可以立即投入对爱情的美好向往中,对角色的精准演绎令人称道。

  据悉,昨日《谁爱谁,爱谁谁》的首演日,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了郭珍霓。她表示自己的选择完全是值得的,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她真切的体会到角色与自己已经融为一体。她也希望观众能在看了这部话剧后,从剧中主人公的身上体会全新的领悟。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