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自传《向前进》首发 讲述北漂艰辛历程

王宝强

  从“傻根”到“许三多”,一个群众演员凭什么成为中国最当红的演艺明星之一?康洪雷曾如此评价:“他灿烂的笑容与淳朴的眼神是这个社会的稀缺物。”本周六,王宝强将在大众书局南京书城店举行自传《向前进》的首发式。此外,受快报之邀,王宝强将作客现代快报江苏都市网视频直播室,讲述他“不抛弃、不放弃”的青春奋斗史。

  首度讲述童年生活

  王宝强,一个本色演员,一个凭借“傻根”“许三多”红遍中国的明星,在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后,王宝强首度出书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告诉每一个心存理想的人们,每一个梦想皆能成真。


  少年时的王宝强是什么样的?在这本书里,首度讲述了王宝强的童年生活,他不为人知的家庭,他的电影梦想。一个又倔又机灵的小孩,怎么学会了家传的梅花拳,八岁那年看到的电影《少林寺》又如何深深影响了王宝强。在少林寺曾经和师弟打架差点掉下山去,为了过一个生日被师傅狠狠打了一顿而发誓报复师傅,少林寺学艺带给王宝强一生受用的功夫。

  每天只挣25元钱

  《向前进》中,王宝强还讲述了那段艰辛的北漂生活。准备到北京拍电影的王宝强住的是地下室,在北漂时代和许多人一样碰到过骗子,也结识了朋友。最后在生活的压力下,不得不成为一个每天只挣25元钱的民工。在一次又一次被摔到地上时,王宝强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和陈小春合影,被葛优摸了下头,都成为他最兴奋的事情。北漂时代的日记里,有着王宝强的诸多秘密,也记录下了他所有的酸甜苦辣……

  差点错过“许三多”

  自从王宝强的《士兵突击》大红大紫后,大家也不再称他为“傻根”,而是叫他“许三多”,可是谁又知道,王宝强差点与“许三多”失之交臂,王宝强在书中自述徐帆当初极力劝说他接受“许三多”的情景。王宝强入戏后引来编剧和导演的困惑,编剧兰小龙曾说:“我很愤怒,搞不清楚他是许三多还是王宝强。”人戏合一的王宝强是怎么样蜕变成“许三多”的?《向前进》中,王宝强讲述了这么多年一路“向前进”的心路历程与情感挫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