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版《越狱》抢滩大陆 外景在南戴河海滨(图)

  号称“中国版《越狱》”的电视剧《大追捕》7月13日晚将在广州上映。该剧总投资700万元,是著名导演王文盛继执导《大染坊》、《大槐树》之后又一力作,由王伟、朱捷、标马、华子等影视新人联袂主演。

  《大追捕》主要外景地选在山西五寨荷叶坪景区、阳泉第二监狱和秦皇岛南戴河海滨。该剧讲述了在一场不期而至的大地震中,某地监狱中一小股犯人趁乱出逃。该监狱地处荒野,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囚犯分成几路逃窜,使得抓捕工作十分艰巨。
抓捕队伍和特警小队严密配合,与逃犯展开一幕幕斗智斗勇的激战。

  该剧力求拍成中国版《越狱》,在惊险中不忘黑色幽默。剧中并没有明星大腕,全都是起用名不见经传的影视新人。王文盛表示:“这部戏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是公安追逃犯的戏,所以在拍摄中,我们在使用很多文艺手法的同时,也采用了一些纪实的拍摄手法,用新面孔来担纲主演,观众看起来会感觉更加真实。现在很多公安戏都太注重节奏,在细节上丢的东西比较多,我们这部戏在细节和节奏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再把文艺片与纪实片的拍摄手法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