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田原接替林嘉欣演贾平凹小说同名剧《高兴》

  本报讯由阿甘执导、改编自著名作家贾平凹同名小说的喜剧片《高兴》6月底在西安开机。导演阿甘昨天接受采访时称,由于档期关系,原定主演林嘉欣辞演了按摩女一角,改由内地才女田原接演。

  《高兴》由郭涛、田原、冯砾、黄渤、闫妮等联袂主演,影片对白以陕西话为主。导演阿甘说:“这部小说我从头到尾读了很多遍,这是一部能让人轻松进入人物内心的小说。整部小说的语言不仅平实易懂,还充满了戏剧张力。普通小人物身上发生的那些普通的事情,在贾平凹老师的笔下也变得非常幽默。


  片中女主角孟夷纯从小就有着自己的梦想,但无奈做了按摩女,遇到刘高兴后擦出爱的火花。阿甘对于这个角色的演员人选,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林嘉欣,而林嘉欣也欣然接演,更前往西安体验生活,并学习陕西方言。但由于档期实在调不开,最后只能放弃了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贾平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