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罗志祥合作新片 阿Sa否认“杀尽”台湾型男

蔡卓妍与吴尊

蔡卓妍与罗志祥

  蔡卓妍(阿Sa)最近与台湾型男结下银幕不解缘,继与吴尊合作《剑蝶》后,她将与罗志祥(小猪)合演英皇新片《岁月情》(暂名)。据知英皇下半年有意主力拍摄文艺片,打头阵的是由彭发执导的《岁月情》,制作费高达8位数字,剧组会前往上海、杭州及青岛等地取景。英皇除了找来影坛一姐阿Sa担任女主角,还以7位数字的片酬邀得台湾型男罗志祥担任男主角,两人奉旨谈情,小猪还将施展厨艺,以法国大餐掳获阿Sa芳心,从而展开一段美味情缘。
影片暂定明年情人节上映,小猪将下月赴港与导演彭发、阿Sa见面及试造型。

  据知,这次阿Sa与小猪均会舍弃乐天形象,改为大放催泪弹。当阿Sa被问到接连与台湾型男吴尊与小猪合作是否感到兴奋,阿Sa一方面否认“杀尽”台湾型男,另一方面她直指香港影坛欠缺男性新血。谈及看好的香港年轻男演员,阿Sa觉得方力申及周国贤较有潜质。此外,阿Sa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好姐妹钟欣桐(阿娇)被指免费参与好莱坞电影演出一事,阿Sa希望“给她们Twins一个机会”,并呼吁大家不要再针对阿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罗志祥 | 吴尊 | 彭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