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与靓妹车库热吻 难享艳福大呼辛苦(图)

东东与女主角在车房中的楼梯纠缠,场面火辣
东东与女主角在车房中的楼梯纠缠,场面火辣

  陈晓东日前邀请到19岁年轻模特儿为新歌《自白书》MV担任女主角,二人从车上缠绵至楼梯口,激吻连场,夺走模特儿荧屏初吻的东东事后竟大叹:“好辛苦!”

  故事讲述饰演有钱仔的东东喜爱开快车,女友担心他的安危,特别为他求得护身符挂在车内,但东东嫌老土将符弃掉,并驾车离开,怎料误将俯身拾符的女友撞死。继邀19岁绯闻女友裴唯莹担任MV女主角后,东东这次再度找来年轻的靓妹做主角,二人还有不少缠绵镜头,难道不怕裴唯莹吃醋?

  大汗淋漓

  东东与女主角激吻连场,先在车上又抱又吻,再转战车库楼梯口缠绵,由于车库又闷又热,二人吻得大汗淋漓,还NG了20次!不过,东东事后却说:“我们拍得好辛苦,最辛苦是那个女主角,她要躺在楼梯口,背脊被楼梯顶住,拍完之后腰酸背痛,真的不好意思!(有艳福?)是导演要求,不是我要求!”

  拍摄当日气温高达32度,导演临时加插一场洗车戏,为他们降温,贪玩的东东不停向女主角泼水,引发一场水战,连工作人员亦遭殃,他笑说:“我怕工作人员中暑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唯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