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平凹《高兴》将被搬上银幕 郭涛田原联手打造

  本报讯 瞿婧宇贾平凹的小说《高兴》将被阿甘导演搬上大银幕,而这部正统的小说在大银幕上将被定位为一部贺岁喜剧电影。日前这部同名电影已在西安开拍,男主角“刘高兴”将由陕西演员郭涛饰演,女一号是田原,她将出演一个按摩女的角色。


  贾平凹的《高兴》讲的是自己的儿时伙伴的经历,在村里做过泥瓦匠、吊过挂面、磨过豆腐、摆过油条摊子,都没干出名堂。年过半百的他只好进城打工,拾破烂,现在在西安给人送煤。一个农村人进城的故事,很自然地会有一些喜剧元素,但更重要的还是一些沉重的东西。导演阿甘数次拜访了贾平凹,他表示自己不会把这部影片弄成只会让人笑的喜剧:“虽然这是一部表面含有喜剧元素的小说,而实际上在骨子里,这部小说的读者会不断地被一些悲的情绪所左右,所以在电影的处理上,我会考虑这种情绪,肯定不会把这部小说改成一部只会让人笑的喜剧电影。”

  郭涛在这部戏中将成为走街串巷收废品的“破烂王”,而黄渤也将出现在此片中,两人将继《疯狂的石头》之后再度携手,加深了这部电影的喜剧性。而跟《疯狂的石头》一样,这部电影也将打方言牌,对白将以陕西话为主。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