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四大女星同台 格温妮丝与赫莉深V斗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9日,纽约,昨天(7月8日),某品牌一款全新香氛发布,邀请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卡洛琳-莫菲(Carolyn Murphy)、希拉里-罗达(Hilary Rhoda)四位女星出任代言人。

  虽然他们穿着类似的黑白裙,但是却分别代表着不同的性感气质。四位模特中最年轻的和最年长的相差了21岁的年龄,她们用自己简单的肢体语言诠释着女性在不同的年龄阶段的性感之美。

  希拉里-罗达身穿黑色短裙,传达着青春的活力,卡洛琳-莫菲一身简约的白裙是优雅女性的典范,而作为演员的格温妮丝·帕特洛身穿性感的深V白裙,有着动人的感性魅力,伊莉莎白-赫莉一袭紫色短裙则使她充满智慧的自信神采。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