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避谈婚事只献爱心 愿去四川当义工

  本报讯 刚与男友许晋亨结束甜蜜澳洲行的李嘉欣,昨晚现身嘉定安亭汽车会展中心,出席一个名为“罗莱温暖基金”启动仪式,并受邀成为“爱心大使”。充满爱心的李嘉欣没有回避自己和许晋亨的豪门恋情,坦言结婚计划还没定,不过婚礼肯定是一切从简,并表示确定后会通知媒体。

李嘉欣受邀成为“爱心大使”

  愿意去四川当义工

  “罗莱温暖基金”由罗莱家纺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帮助贫困孤儿改善生活,并支持他们完成学业。受聘为“爱心大使”的李嘉欣坦言,她看到在汶川地震中很多孩子失去家人,所以希望能出一份力,并呼吁社会共同关注这些孩子的健康成长。不过,李嘉欣坦言,因为担心自己去灾区会增加当地负担,所以只是以个人名义捐款,同时还会参加一些赈灾活动。但她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她还是非常愿意去灾区为重建做义工。

  至于是否会与许晋亨一起领养孤儿,李嘉欣笑答:“领养一个孩子是一种很大的责任,我怕自己负担不了。即使是助养也不是很简单的任务,也需要无限的爱。”

  有结婚计划一定会通知

  今年6月,李嘉欣与男友飞赴悉尼旅游并度过生日。据媒体透露,6月20日李嘉欣生日当天,许晋亨买了两瓶共价值一万六千港元的红酒和999朵玫瑰,送给李嘉欣作为礼物,因此有记者形容两人此番澳洲游是“预度蜜月”。而昨天记者问起李嘉欣的结婚计划,李嘉欣起初笑着回避,称“现在还没有确定”。不过她还是表示:“确定以后会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