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上合之夜”音乐会大剧院奏响 六国演员献艺

  7月18日、19日,国家大剧院将首次迎来中国及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艺术家联袂奉献的音乐会专场“上合之夜”,这将是一次欧亚文化的大融合,更是一场国际水平的视听盛宴。

  “上合之夜”是由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共同参与的音乐盛会,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相约北京——2008”奥运系列活动之一。届时,来自俄罗斯大剧院的功勋演员弗拉基米尔·玛多林,将以其深厚的艺术功底演绎俄罗斯歌剧咏叹调和民歌;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国家剧院三位人民演员杜拉保夫· 格里姆、阿桑古拉娃·伊利维拉、卡西懋夫·艾尔根,将携手国家音乐厅民间艺术团联袂献艺,展现其独有的铃鼓等民族乐器;哈萨克斯坦著名小提琴家阿伊曼·穆萨霍特扎耶娃将以精湛的技艺演奏世界名曲,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奴尔让玛尔·乌辛巴耶娃也将倾情歌唱;而塔吉克斯坦更是选派了由共和国文化部第一副部长、著名歌唱家达斯吉耶夫亲自率领国家精英表演团队,并亲自放歌。东道主的阵容同样强大,国际著名小提琴家薛伟、女高音歌唱家黄英、钢琴家陈萨、著名胡琴演奏家姜克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杰出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都将出席这次盛会。

  (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