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出席走秀比身材 吴家欣不靠张震养(图)

乐基儿率真地表示没有心情回应有关男友的提问
乐基儿率真地表示没有心情回应有关男友的提问
JJ贯彻性感打扮出席活动,顺势为写真集宣传
JJ贯彻性感打扮出席活动,顺势为写真集宣传

  乐基儿(Gaile)“拆弹(假胸)”后,自信依然,不过昨天她为手袋品牌KIPLING走秀时,不仅遇上身材出众的女模,还遇上“胸涌”而来看演出的贾晓晨(JJ)及吴家欣,在四面受敌的情况下,Gaile一反健谈常态,直言没心情受访。

  乐基儿身材虽然缩水但自信仍在,昨天走秀时遇上新进女模池城真理子及诸葛梓岐,台下又遇上打扮性感的JJ及吴家欣,问到可会因身材不敌众女而自卑,Gaile说:“没有!她们身材都很好!”虽然自称不介意身材被比下去,但受访时却一反常态,坦言没心情回应问题,连男友黎明获选最具影响力艺人,她亦说:“我有时是很多话,有时又看心情!”她又表示还有四个月才完成艺术课程,故暑假期间亦不会出外。

  吴家欣不靠男友赚钱

  同场的吴家欣穿超Deep V裙出席,她表示男友张震不介意她作性感打扮:“他认识我的时候已经是这样,平时穿比基尼去沙滩也还是这样!只要性感得来健康就没有问题,我有底线!”她表示暂时专心工作,没有计划结婚,又声称没留意有没有因男友名气大而多接了工作,还相信乐基儿与熊黛林两位天王嫂亦非靠男友上位赚钱。对于早前报道她与女同性恋者来往甚密,她解释有很多同性恋朋友,但自己不会变“蕾丝边”。而JJ透露昨天的服饰由大会安排,自己已做足安全措施,故不怕走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