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迪斯尼“三大经典童话”仨公主北京齐聚首

  7月16日至20日,迪斯尼“三大经典童话”将在北展剧场上演,这个迪斯尼斥资百万美元专为中国暑期市场打造的“精品”,不但充分借鉴了以往迪斯尼经典剧目成熟的经验,更大胆创新,颠覆了曾经的“经典”。

  此次来京的“三大经典童话”是一台经过改编的迪斯尼最新剧目,它用一个完整的故事主线让“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三个“公主”走到了同一个舞台上。

  整台演出自始至终利用了声、光、电等多种舞台艺术元素,多层次、多角度地营造出色彩绚丽、神秘怪异的舞台奇观。演出的同时,迪斯尼极具特点的卡通人物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之外,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这些小朋友们喜爱的人物以及他们的音乐、舞蹈、造型等将被一一展现给大家,并把现代先进的舞台技术和充满童趣的故事情节经过细致的包装和制作后,施以“魔幻”魅力,展现出来的当然是更加耐人寻味的 “精品”。

  另外,此次主办单位还制定了120-380元超低票价,这也无疑成为让“梦幻”成真的价格,同时也让更多的大人孩子走进剧场,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到现场感受“三大经典童话”所制造的充满浪漫和梦幻的氛围。

  (钟燕)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