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乐基儿遭好身材姐妹档夹击一怒离场 称不会自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10日,香港,曾隆胸再缩胸的“黎明嫂”乐基儿(Gaile)昨日(7月9日)在某品牌手袋展中,被两位新晋姐妹档模特儿“抛胸”夹击,甜姐儿顿变黑脸神,在访问中途发脾气转身走人,使众人摸不着头脑!

  当日的模特儿与嘉宾皆以性感打扮现身,既有低胸党贾晓晨(JJ)、张震女友吴嘉欣(Tanya)、裕美及谭凯琪(Zoie)夹胸出动,而诸葛梓岐与池城真理子则以姐妹档姿势走秀,前者还以超低胸登场,造型极度诱惑!问乐基儿是否觉得新晋姐妹档身材很好?她说:“是,她们身材很好。(自卑吗?)不会。(满意自己的身材吗?)我OK的。”

  提到黎明被列入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的第21位,乐基儿淡然说:“我不知哦!(他在你心目中有影响力吗?)今(昨)天不答这些问题。”说起上学的情况?乐基儿只道:“很好。(暑期了?)差不多。(会去旅行吗?)我想不会了。(去北京看奥运吗?)应该不会。”乐基儿当天回答问题时一句起两句止,问她为何变成“三缄其口”?她发起恨声说:“每天的心情都不同。(心情不好?)我不知道!”说罢便转身走人。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