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红楼》爆“解散门” 秦可卿被称“最性感”

  新版《红楼梦》快成了话题《红楼梦》,试妆照泄露事件尚未平息,昨日,又有网友称“新版《红楼梦》的制作队伍面临分崩离析”,并言之凿凿地表示“叶锦添扬言不干了”。

秦可卿定妆照

  这位网友在天涯、红楼梦吧等多个网站发帖列出了5点《红楼梦》剧组面临解散的原因,除了称叶锦添因为设计造型被否定而扬言退出之外,还表示制片方可能再次让李少红“下课”,改由赵宝刚接班。该网友还披露,“鑫宝源集团已经撤出资金”。对于这些传闻,制片人李小婉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比较愤怒和无奈:“这是哪个网发布的消息啊?我现在就在拍摄现场,从此以后,所有关于《红楼梦》的消息都以官方为准。”

  一面是各种负面话题不断,另一方面,新版《红楼梦》剧组又在自己制造话题,昨日,剧组就公布了秦可卿扮演者唐一菲的定妆照。并将其称为“史上最性感秦可卿”,在《红楼梦》原著中被赋予“兼美”(兼黛玉宝钗两美)之称的秦可卿,却被剧组打出了性感牌,让人结舌。最重要的是,从放出的定妆照看,唐一菲版的秦可卿看上去一点也不性感,估计这组照片又会引来观众新一轮的口诛笔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