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综艺节目本周起恢复 各地娱乐节目再登荧屏

  本报讯 汶川大地震后,全国各电视台相继撤下部分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哀悼日后一些电视剧得以重回荧屏,但欢歌笑语的综艺节目仍鲜见踪影。昨天,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等卫视负责人向本报透露,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知,从7月7日起,逐步恢复正常节目的播出,之前被停播、延播的娱乐综艺节目将从本周起陆续恢复。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称已收到了广电总局关于恢复正常节目播出的通知,“从本周开始我们将恢复播出的娱乐节目包括《快乐大本营》《以一敌百》,另外还有新推出的《奥运向前冲》《步步为赢》等室外迎奥运竞技节目。”之前收视不俗、赛事过半的《舞动奇迹》第二季则计划在8月份恢复播出。

  东方卫视总编室副主任相海齐介绍,东方卫视将于7月13日重新启动娱乐综艺节目《我型我秀》,“《我型我秀》5月份就开了发布会,后来按要求推迟播出,直到上周六才开始录制第一期,13日正式开播。”相海齐透露,下半年东方卫视还将推出《舞林大会》第三季。另外,上海文广旗下其他频道的如《家庭演播室》《笑林大会》《相约星期六》等一系列综艺节目,也将陆续复播。

  深圳卫视市场推广部主任张丹说,通知已下发到台里各个职能部门,深圳卫视推出了新娱乐节目《好歌最流行》,“做的是改革开放30年300首老歌新唱这个主题,我们不会走低俗路线,包括对主持人戴军我们也有要求,主持风格绝不能低俗。”

  北京电视台透露,大型选拔活动《龙的传人》真人秀决赛将于12日恢复播出。节目将从原来的一周播一场,调整为每周播两场,周六、周日两场连播。26日将举办大型颁奖典礼,成龙将到场宣布自己的接班人。

  另外,央视2套的《幸运52》《非常6+1》以及央视3套的《星光大道》都将于本周末恢复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