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大战今日开锣 “熊猫”下线填院线空缺

  备受关注的国产大片《赤壁(上)》今日凌晨零点开始在我市各大影院上映。据了解,该片长达145分钟,创下国内上映影片片长之最。目前,该片在我市两家五星级影院——上影国际影城和新街口国际影城票价均为60元,工人影城、和平影城、大华电影院等其他影院票价为35元,与进口片相当,各项半价和优惠政策照常实行。

    该影片不但汇集了十几位明星,故事情节在史实的基础上更多了份浪漫。剧中有不少经典片段:在开场45分钟后才姗姗登场的周瑜,本以为少不了一场血腥杀戮,结果来了场爱心拯救;影片开场赵云百万大军救阿斗;一直被列为关注度之最的周瑜与小乔的半分钟缠绵等等。外景内景相互交织,煞是好看。

    《赤壁》投资8500万美元,全长4小时,为了能够收回成本,导演吴宇森将该片一分为二放映。为吸引观众买票进影院,剧组斥资近千万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5地进行盛大宣传活动。不过,制片方因担心盗版问题,在这些城市试映时,只“遮遮掩掩”放映了40分钟,同时还取消了全国所有城市的提前试映活动。“《赤壁》分成上下集,上集的票房和口碑极其重要。”东方院线的周力对记者说。 据了解,目前南京有的影院已撤下正在热映的《全民超人》、《功夫熊猫》,全部改映《赤壁(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