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版“越狱”《大追捕》广州上演

  时报讯 记者了解到,融合“地震”和“越狱”两大热点话题的电视剧《大追捕》将于7月13日在广州影视频道开播。这部被称为中国版“越狱”的电视剧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在一场不期而至的大地震后某监狱犯人分成几路逃窜,抓捕队伍和特警小队严密配合,与各路逃犯斗智斗勇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起用的都是影视新人,导演王文盛曾执导过《大染坊》、《大槐树》等剧。王文盛介绍说:“该剧采用了一些纪实拍摄手法,用新面孔来担纲主演,观众看起来会感觉更加真实。”《大追捕》于去年开机拍摄,但是因为近两个月前的四川大地震撼动人心,因此有人认为此时开播地震题材的电视剧有炒作之嫌。对此,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副总监杨殷解释说:“电视剧播映经过严格审批,而且电视剧从投拍到定剧本再到导演、编剧、选角等等,都不是短期内能完成的。只能说《大追捕》是以地震为题材的,也是属于主旋律电视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