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命中注定我爱你》 > 相关新闻

《命中》杀青酒 白歆惠爽摸阮经天股沟(图)

阮经天(左)日前杀青酒上,抓着白歆惠的手插进自己裤里摸股沟
阮经天(左)日前杀青酒上,抓着白歆惠的手插进自己裤里摸股沟

  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3日举行杀青酒,暴红的男主角阮经天(小天)日前实现诺言到海边裸泳,白歆惠(白白)没能亲眼目睹,杀青酒时嚷着:“我没看到!”小天竟拉她的手插进自己内裤里让她摸股沟。不过小天的屁股让白白摸,人和心依然属于女友许玮宁,据悉他俩现远在荷兰约会,仿佛预支蜜月。

  杀青酒上小天逢场作戏让不少女生摸屁股,但他内心始终对许玮宁死心塌地;据悉,6日他因工作远赴英国,许玮宁同一时间也向公司请假,以私人行程飞往荷兰,小天工作之余似乎难耐寂寞,硬是抽出空档转飞荷兰会爱人。

  “天宁恋”发展1年多,如今浪迹天涯感情弥坚,仿佛预支蜜月,他们所属的凯渥经纪公司老板洪伟明昨称不知情,听到预支蜜月一说,他强调:“现在不可能让她嫁、也不可能让她怀孕,志玲姊姊都还没嫁,怎么可能让她嫁。”

  《命中》创偶像剧史上最高收视纪录,辛苦半年的演员们跟着“鸡犬升天”,尤其小天片酬从1集5万元跳至10万元,近来频上各杂志封面,一口气有5部新戏、2部电影、电玩、饮料广告代言上门。他的经纪人安丽只说:“的确很多工作在谈,但都还没定案。”能肯定的是,他财源滚滚,距离他有经济基础再谈结婚的目标又更进一步。

  《命中注定我爱你》预计再播出5集,8月10日完结篇。三立已将该剧海外版权卖出15个地区,估计收益已逾5千万元,香港TVB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3地将于9月率先播出。

  天宁恋 处处留情

  2007╱07 恋情曝光

  小天垦丁参加冲浪比赛,他火辣帮许玮宁搽防晒油

  2007╱08 宛若新婚

  小天挽着许玮宁一同在凯渥梦幻之星总决赛亮相,被赞登对

  2007╱12 进出家门

  许玮宁被拍到前往小天家,且掏出钥匙开门,1个多小时后又并肩出门

  2008╱06 浪迹天涯

  小天带着她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办旅游签证,被认为想同游英国

  2008╱07 预支蜜月

  许玮宁飞往荷兰,小天从英国转往荷兰与她相会,仿佛预支蜜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