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泉成赴台拍戏首位大陆艺人

  《如梦》剧组赴台取景 记者  报道

  本报北京7月9日讯 日前开放的“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实现了60年来两岸共同的心愿,也使之前已经颇有交流的两岸文化事业再度升温。今天,记者在北京从博纳英龙公司了解到,新近宣布加盟该公司的艺人袁泉,将成为受惠于该政策的首位大陆艺人,于明日启程赴台湾拍摄新东家为其夺身打造的影片《如梦》。

  袁泉在接受采访时对《如梦》充满期待。据了解,在这部影片中,袁泉将和自己非常欣赏的男演员吴彦祖出演对手戏。尽管目前《如梦》剧组全体上下对剧情等都严格保密,但袁泉透露,影片将讲述一个“非常有悬念,也充满趣味的爱情故事”。影片将到多个地方取景拍摄,而台湾就是该片的首发站。

  据悉,因戏中需要男女主角翩翩起舞的场面,赴台后,袁泉将和吴彦祖等主要演员为新片的拍摄开始前期磨合和准备工作。这虽是袁泉拍电影以来的首次,但是尤其热衷并擅长舞台表演的她却因此显得非常兴奋。

  袁泉说:“我对这部阵容强大投入巨资打造的新片期望很高,尤其对导演安排了足够充分的排练和前期磨合时间感到安心,因为现在所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会在最终的作品中有所体现和回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集中精神,找到最佳状态投入拍摄。”

  据了解,在此之前,袁泉已经有过几次与台湾的亲密接触。由于拜师在著名音乐人姚谦门下,2007年个人首张专辑《孤独的花朵》发行时,袁泉就亲赴台湾举行新唱片的发布会,获得相当人气,更被许多媒体评价为继王菲之后,受到台湾听众热捧的大陆女艺人。

  不知是运气或是巧合,一年前的那次台湾之行,也恰逢新对台政策的施行,使袁泉成为第一个直面台湾媒体的大陆艺人。本次赴台拍片,袁泉再抢下一个“第一”。连袁泉自己也忍不住连呼“幸运”。

  其实,袁泉的很多作品都与台湾有关。今年7月初,袁泉第二张专辑推出首支单曲。唱片以“短暂停留”作为主题,其实是叙述一个女孩在世界上不同的城市旅行,之间的所听所看所想。这个以“ShortStay”为创作核心的音乐影像文字作品已于近日发行,其旅途的第一站就是台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