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 最新动态

好莱坞演员“统一战线”正式破裂

  曾经结成统一战线的美国影视演员工会(SAG)和美国广播电视演职员工会(AFTRA),因为是否与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AMPTP)续约问题产生分歧而冷战数周后,AFTRA于本周二走出了关键性的一步:超过62%的会员接受了制片人联盟于5月28日提出的新条件,令AFTRA得以与制片人正式签约。这令坚持不接受制片人联盟所提出的条件,决心斗争到底的SAG立场愈发孤立。

  AFTRA:

  非演员会员做“决定”

  “今天,投票结果表明,AFTRA的会员认识到了新合约的可行性。”AFTRA工会主席罗贝塔·里尔顿于本周二晚发表声明说:“我们之前遇到了从未曾预见过的艰难处境,在签订新合约的过程中,我们遭到了另一个工会组织的攻击和极力阻挠。但是,我认为投票结果证明,新合同是可以接受的,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仍坚持立场的SAG指出,AFTRA此次签约,主要是因为该工会中众多非演员会员的投票起了主导作用。“很明显,同时身为SAG会员的部分AFTRA会员对我们的立场给予了热情的支持,他们对AFTRA与制片人联盟之间签订的这份不合理的新合约投了反对票。”SAG工会主席艾伦·罗森伯格说,“我们知道,这纸新合约对AFTRA会员中部分非演员会员很有吸引力,比如说新闻播音员、体育节目解说员、电台DJ等,他们人数众多,因此得以‘越权’替演员做出了决定。”

  SAG:

  对新合约仍需考虑

  制片人联盟方面则称,他们与AFTRA签订的新合约得到了不少演员的赞成票,“我们希望这份合同的成功签订能为SAG做出一个榜样,无论是编剧、导演,还是演员,大家支持的都是‘合作’,而非实际上或者理论上的‘罢工’。”

  6月30日,也就是制片人联盟与SAG的合约到期日,制片人联盟已经向SAG传达了他们最后的合约意向书,同时表示不会接受新谈判,并规定SAG必须在今天(7月10日)前给出接受与否的回应。

  另一方面,SAG已经通过刊登广告等方式暗示,是否接受新合约,他们的会员还需要一段时间考虑。之前,编剧工会、导演工会已经与制片人成功续约。制片人方面表示,他们此次对SAG开出的新条件(3年价值2.5亿美元)比之前给予导演工会和编剧工会的条件更优越。

  ◇ 相关链接

  AFTRA的7万名会员包括演员、歌手、播音员和广播电视记者,其中有4.4万人同时身为SAG会员。AFTRA的支持者中也有不少知名演员,其中包括汤姆·汉克斯、亚历克·鲍德温、苏珊·萨兰登等。

  SAG成员有12万人,几乎囊括所有活跃在好莱坞一线的演员。SAG方面的支持者包括杰克·尼科尔森、维戈·莫腾森、马丁·西恩、尼克·诺尔特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